会议展览

 

桌面展览

◆    SIAM鼓励在会议上展示图书、期刊、印刷材料和其他相关产品或服务。在大多数会议上,你可以派一位公司代表完成你的桌面展览工作。

桌面展览价格:

   独立桌面:$775  

   2~4个桌面:$1105

   组合桌面 :每套书$90,每卷期刊$105,每期期刊$90,每篇文章$110/300份(免费文献)

   纵置海报 :每个$120    

   会议注册材料插页:$755(插入宣传册和超大尺寸材料将收取额外费用)

 

 

摊位展览

   仅在SIAM年会上提供职员摊位。

会议议程

   将给每位参会人员分发会议议程。会议议程上的展示广告数量有限,只接收全页广告。

   费用: $925/

   广告尺寸:7.5" x 9.5"(这个价格基于黑白印刷,由赞助商自行提供PDF格式的广告设计)

 

 

会议注册材料插页

   将给每一位与会人员分发会议注册材料袋中的插页。

   纸张:最大尺寸8.5" x 11";50-70 #文本页(可以是任何颜色或油墨);仅平板,不能折叠。

   印刷(单面或双面):费用$755(对资料袋中的插页,超大尺寸材料以及截止日期后收到的插页将收取额外费用)。

 

 

提交电子版的广告

   广告应为原始尺寸,如果可能的话,所有文字用黑色。PDF文件必须是高分辨率,文档格式满足如下规定:

    1.Acrobat 6.0兼容

    2.所有字体为嵌入式

    3.黑白、满足出版质量要求的图像,每英寸300像素(原尺寸)

   广告的电子文档可以发送到邮箱 marketing-ct19@cuit.edu.cn

   如果你需要更多关于广告创作的信息,请联系我们。如果广告作品需要任何修改,除了广告版面费用外,还需收取至少$75的额外费用。

 

 

 

代理手续费

   对于认可的广告代理商,在展示和分类广告上可享受总价15%的折扣。制作费用不允许收取佣金。

制作与设计

   SIAM可以提供广告设计与制作服务。最低费用为$75,在所有相关工作验收后,提供完整的报价。

广告的接受

   出版方有权拒绝任何不适合出版的广告。